Marco Polo

1,950

c.c.

1

車型

380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380

1,950 柴油 直列4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190 hp/4200 rpm 燃3,708 / 牌11,230

V-Class 是 Mercedes-Benz 旗下以商用車 Vito 為基礎,延伸出來的乘用車系,直接競爭對手為 Volkswagen 的 Multivan,除了一般車型外,還有 Marco Polo 露營車型與 AMG Line 運動車型。Mercedes-Benz 並非首次推出 Marco Polo 的車型,在尚未整合 Viano 與 R-Class 的前一代、也就是底盤代號 W639 的第 2 代 Viano,原廠就有推出過其針對休閒生活愛好者的露營車型 Marco Polo;底盤代號 W447 的第 3 代 V-Class 在 2014 年登場,Mercedes-Benz 也同樣推出了露營車款。

在 2019 年 Mercedes-Benz 推出第 3 代小改款 V-Class,而 Marco Polo 同樣也換上了小改款版本,當時就已經傳出台灣賓士有意導入國內的消息。

在 2019 年 Mercedes-Benz 推出第 3 代小改款 V-Class,U-CAR 應台灣賓士之邀前往海外試駕 V-Class 時,也有試駕體驗到 Marco Polo,當時 U-CAR 也帶來了相關的影片報導。隨後在小改款 V-Class 小改款國內上市之際,國內也傳出台灣賓士有意導入 Marco Polo 車型的消息也不脛而走。

Marco Polo 導入有 Mercedes-Benz Advanced Control (MBAC) 智能遙控模組。

隨著科技與世代的演進,Marco Polo 也導入了更多的科技,提供更舒適便利的露營生活,原廠在 2020 年初時,為 Marco Polo 導入了 Mercedes-Benz Advanced Control (MBAC) 智能遙控模組,透過 MBAC 套件車主可以用手機控制多項車內生活區域的相關功能。而在 2022 年第四季才正式導入國內市場的 Marco Polo,也將 MBAC)智能遙控功能列為標配項目。

國內導入的 Marco Polo,乃是以 V-Class 的 V 250 d 為基礎,駕駛座艙可清楚看到,標配有 MBUX 車載系統、10.25 吋觸控螢幕等。

藉由 MBAC 的功能,車主能夠透過中控臺控制介面或者是手機應用程式,確認淨水與廢水儲量、確認輔助電池電量、控制暖氣包含設置定時或睡眠功能、開關電動車頂、控制音響系統、調整燈光明暗與色溫等;除了 MBAC 之外,Marco Polo 也標配有 MBUX 車載系統,中控螢幕採用 10.25 吋的觸控螢幕,同時也標配有 Mercedes-Benz 原廠導航系統。

與一般版本的 V 250 d 相同,Marco Polo 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4.9 公斤米最大扭力,標配四輪驅動系統。

Marco Polo V 250 d 4Matic,動力配置與一般版本的 V 250 d 相同,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4.9 公斤米最大扭力,標配四輪驅動系統,車室空間的設定則是以 4 座為基礎,且配置了三區恆溫空調系統;在安全輔助的部分,則是包含有車道維持輔助、主動防撞輔助、盲點輔助、Pre-Safe 主動安全防護、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等系統。

Marco Polo V 250 d 4Matic 最主要的不同之處,就在於呼應露營車需求,車室內僅標配 4 座的座位,並配置有諸多露營用配備。

至於在露營功能的專屬配備部分,則是標配有電動升降車頂、伸縮式車側遮陽棚、雙前座附旋轉功能、上 2 下 2 床鋪配置、車內摺疊桌、附有兩張椅子的露營用折疊桌椅組、爐具、水槽、冰箱、衣櫃、以及駐車暖氣系統。

Mercedes-Benz 汽車好業代

like6

蔡諭芳

中彰賓士汽車 中彰賓士 台中展示中心

我是Mercedes-Benz授權經銷商-中彰賓士 台中所的銷售顧問蔡諭芳,目前已在車業服務7年,我致力於以具親和力與誠懇的服務態度,帶給車主最信任且最滿意的購車體驗!

過去6年在MAZDA服務,秉著對服務業的熱情,選擇挑戰豪華品牌服務的目標,轉換到中彰賓士台中所擔任銷售顧問,面對的消費族群有著不同以往的認識,希望將親力親為的服務帶給客戶更高的服務品質,改變客戶對銷售業務交車後就沒服務的不好觀感。

like1

闞超澤 Rock Kan

中華賓士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

Rock的個人經歷: 2005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安貞醫院實習醫師 2008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醫學學士 2009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WT 重量訓練教練 2010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PFT 國際私人教練、 WT 檢定官 2010 @Spinning三星飛輪教練 2011 Extreme Fitness 教練部主任 2013 Mercedes-Benz Taiwan 新人王 2015 Mercedes-Benz Taiwan AMG銷售 No.1 2014 、15、16、17、18、19、20、21 Mercedes-Benz Taiwan 年度賓士菁英 2022 Mercedes-Benz Taiwan 年度賓士高端車款菁英 2013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4、15、 19、20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6、17 中華賓士 金鑽銷售群英會 2017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 專訪 https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1810&eturec=1 2018 Cheers 「業務塾」專題講座 https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0862 2019 理財周刊「總裁會客室」專訪 2019 TVBS地球黃金線-來賓(第2042集) 2020年賓士原創影集:換星日記 https://youtu.be/ebmrn1BLe4Y https://youtu.be/wJW9HfeERSw 2021 天下雜誌 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5119806

最近瀏覽車型

Mercedes-Benz
加入比較
Marco Polo
380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